洛惜言

贫穷的布里亚•萨瓦兰

看惊奇队长时我的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全是剧透预警,23333我克制不住我自己了我一定要笑出来


队二的局长

上次我相信某人的时候,我失去了一只眼睛

惊队的剧情

大橘:喵喵喵?


无独有偶的隔壁魔法世界


邓布利多

我看到我拿着一双厚实的羊毛袜子

神奇动物在哪里

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在谷仓血盟


果然是前人的嘴骗人的鬼


就是这个人,他又在坑他最喜欢的学生!


那么问题来了,他看到的最高意识到底是谁的样子!加勒比海盗还是钢铁侠?


有时候觉得欧美电影真的好神奇,处处是巧合,比如有的人不管在哪都坑学生,比如瞎了一只眼睛的人和发际线堪忧的人的组合不但很多还相互认识


发际线,主配色,和一个金发的很厉害的家伙关系密切,立场是反派,罗格你坚持住,千万不要突然跳正,千万别加入让他降落豪华套餐!


突然想吃卡罗尔x罗格


我好像get到了应付指纹打卡的新技能


纽约市第三交通委提醒您:道路万千条,安全第一条,飞行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薛定谔的魔方,指复联四播出前,没人知道往前许多部的宇宙魔方到底是被开采老冰棍时开采出来的还是猫粮


好想吸猫


老爷子55555555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