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惜言

贫穷的布里亚•萨瓦兰

一个由老四文案引发的脑洞,顺便元旦快乐

看了秀秀的新文案产生的脑洞,纯恶搞,别当真
祝大家元旦快乐,希望新的一年秀秀多多发刀也多多发糖

大家好,我是秀秀家老四

大家好( ゚∀ ゚),我是秀秀家的老四
你们不要那样惊奇地看着我,是的,我现在还没出生,所以我只是一只咸蛋。
为什么是咸蛋,这要问我的亲妈秀秀。
总之,我目前还是一直身份未知,媳妇不明,性格只有一句话的咸蛋。
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期待我的诞生,并且给我的亲妈打赏了好多奶粉钱,哦,就是你们说的霸王票。
但是也有很多人对我的出生不太乐观,觉得我会是一个千年等一回的苦逼少年。
为什么,你得看看我的兄长们。
毕竟我亲妈秀秀给我的几个兄长安排的命运一个比一个见者伤心闻者落泪
我的大哥,人称小家碧玉洛冰河,在他出生时,亲妈还很单纯可爱心地善良,虽然大哥大嫂命运凄凉,但亲妈用大嫂乐观且爱吐槽的性格让这段悲惨的往事听上去确实如同文案所说那样轻松。虽然那时亲妈秀秀的大刀属性已经初露端倪,但是总体来说这是一篇名副其实的轻松文,如果忽略部分番外的话。
之后是我的二哥,人称大家闺秀蓝忘机,在他出生时,亲妈已经很有良心地把文案标注为正剧了,也的确对得起这个名字,毕竟不时穿插进来的回忆杀和支线剧情已经够心塞了,更别说没有明确写出的两把暗刀,我二嫂的死和我二哥对二嫂的思念,当然,后来我二嫂复活了,所以我二哥没白等,他俩现在过着没羞没臊蜜里调油的日子,也不知道我二哥那个古板的叔父为什么还把他俩撵出去。
我的三哥,你们可能都知道,就是那个倾世祸妃花怂怂,他和我三嫂黑心怜的故事可谓是感天动地不离不弃,可惜我们所有人都太低估了亲妈秀秀的发刀技能,讲真,直到见到三哥大家才知道秀秀是一个可以吊打清河聂氏的人,论使刀,血雨探花都是她手下败将,自打三哥三嫂的故事开始连载,速效救心丸和盐酸舍曲林的销量都好了很多,对了,最近故事还没结束,目前的状况是我三嫂黑了,虽然是八百年前的事我们还是好担心,甚至有点想手撕白五香
对,你们不是问我为什么会被人推测千年等一回吗?当初我大嫂死过一次,我大哥给他招了五年的魂,然后我大嫂才切小号回来了。当初我二嫂死过一次,我二哥天天去他老巢乱葬岗问灵,十三年才找回他。后来我三嫂被贬到凡间,我三哥暗中守护了他八百年才现身。
你看看,大哥那里一位数,二哥那里两位数,三哥那里三位数,我可不就是四位数的千年等一回了吗?
想到这里,我发现三嫂才是最像秀秀的人,他俩当初那么善良可爱的一孩子,怎么转眼间说黑就黑了呢?
不行,想到前面几个兄嫂一个比一个虐心,我有点害怕,啊啊啊,我还是个咸蛋,让我晚一点出生吧。
当然要是出生能见到媳妇倒也不错。

到最后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些什么,就这样吧O_o

评论(13)

热度(2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